我的爱 收放自如 是天赋

毛不易and你 上节目拐了个巨星男朋友(1)

虽然我有些不喜欢歌手这个节目了

但是它依旧是个素材

闷骚巨星毛不易and德云女弟子你

甜的甜的,掉牙的那种

(请勿上升蒸煮鸭)

背景几乎都是虚拟,不喜勿喷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六季歌手开播啦。继上一季的奇袭赛制后,这一次又来了一个新赛制。

结邀赛制。就是首发歌手可以带来一个自己的伙伴,进行结对对比,若是荣获第一,就可以从其他人手中任意挑选搭档,再继续比赛。

上一次在唱作人的结对比赛中,你在毛不易和周深之间,狠心抛弃了毛不易。所以这一次,同样的周深深和王毛毛都来邀请你,只能对周老师说对不起了。

可见毛不易那天带着你去看周深时嘚瑟的表情,气的周老师都不想说话了。

再三天就要开始第一期了,你俩窝在你的别墅里挑歌,你有一个挺大的别墅,装满了你的所有爱好

画室,舞蹈室,音乐室,乐器室,书法室,甚至还有一个小型图书馆。

其实节目组给了七天准备时间,王名媛自打第一次来你这别墅就开始在各个房子里玩,一直玩了四天才想起来正事。

“丫头,咱选个啥歌呢”

“巨星挑”

“哦,这样哦,辣这个可能有些难办哝,哎呀,好烦哦,我感觉我都可以唱的样纸~”

“毛大爷。好好说话”

“造奥了”

“好好说话!”

“那你看咱俩配个啥歌合适”

“易燃易爆炸吧”

“行,只要你说喽,咱就安排”

其实你有一些私心,巨星在快本唱了一段,老好听了,虽然他在唱吧唱了完整版,但是!没有快本的撩人……呸呸呸!满脑子想什么呢!

第一期开始了,你俩是最后来的,“啪”门一开,你一手搭在门边上

“乡亲们,我们的名媛要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你被后面的毛不易一把拉到后面,他扭捏着姿态说

“我好看嘛”

“呕~”身后的你应时的发出了……

“得了你”

两人终于正常的出了场

你穿了一件黑色一字肩的连衣裙,刚到脚踝处,穿的高跟鞋也是黑色的,鞋带上挂着些小物件,显得脚踝修长白皙。左胸前挂着一个小小的星星,下面带些流苏。

毛老师穿了一件黑衬衫,黑西裤,黑皮鞋,在右胸前挂着和你那个流苏星星一样款式的流苏月亮。头发是最适合他的酷酷的三七分。

真是好看的人挂麻袋也好看,两人都是一身黑,却好看的像是仙人一般。

所有人见了都会说一句“般配!”

毛不易也这样想,但是你不是,你现在只把他当朋友,只是现在。

过了一会儿,你坐在毛不易和周深之间,连眼神都不敢向任何一边偏一下。因为刚刚毛老师拿了一个橘子给你,刚好周老师拿来了几个葡萄,然后你想都没想就拿了葡萄。

在看到毛不易越来越难看的脸色和周深一脸深意的笑容后,忙咽下嘴里的葡萄去拿毛不易手里的橘子,他突然收回手

“不给了,没机会了”

“毛老师我错了”

“现在才知道,晚了”

“不就是个吃的嘛”

“你先接了他的!”

“那是因为葡萄不必要剥皮”

“你意思是我应该剥好了喂你呗”

“行了,我怼不过你,我认输,我错了,对不起”

几天和毛不易相处下来,你这道歉的说辞熟练的让人心疼……

 正当你坐的直直的时候,毛不易拿来一盘子葡萄,一颗,一颗的……剥皮,放在你前面

“啊,这样好看的手手竟然要剥葡萄,好心疼哦”

“不用您假装心疼,我乐意,再说话我堵死你的嘴”

“好嘞”

然后,满盘子的葡萄剥完了

“来!吃”

“我没说话,怎么还堵我嘴呢”

“没事,我不逼你吃,你在这儿吃不完,你走了我装你兜里带回家吃哦”

“我吃”每当毛不易阴阳怪气的说话时,事出反常必有妖!巨星啥事儿做不出来啊。

快上场了,毛不易看着吃完的葡萄,一脸满意的点点头。你看着前面贱贱的人,肚子,不是,那个心里的火啊,“腾”的一下就上来了,气的啊……

吃了太多的葡萄,肚子里没火了……

前面萧老师的声音传来

“下面有请我们的毛毛和他的搭档给各位送来一首《易燃易爆炸》!”

你和毛不易站在后台

“肚子还难受嘛”

“好多了”

“人家上场都拉着手的,咱俩呢”

“也不能搞特殊嘛”

说完你主动拉起来毛老师的手。

旁边的巨星笑的勾人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真的吼喜欢巨星快本的易燃易爆炸,太好听了

请慢慢食用,拿小命担保肯定能甜到掉牙

(请勿上升蒸煮鸭)


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